IMG_0162  

(上圖為去年所拍的糊圖)

 

波弟到今天為止已經三歲八個月大了,還是非常喜歡動物

只要和動物有關的話題,他都很有興趣,

上次他在全家便利商店外面看到六福村的廣告,被上面動物的圖像吸引住,要我帶他去六福村。

 

我跟他說,六福村很貴耶,一個人要八百塊(事實上我低估了,是999)

因為怕他不知道八百塊是很多錢,我還舉例了說,八百塊可以買很多的多多

後來還很慎重地告訴他:我們是四個人,所以要 四個八百塊 才能去!

 

從此之後,他就常常拿「四個八百塊」來盧我,有時故做天真說「四個八百塊很多嗎?」

我當然說,很多喔,可以買很多的多多、貼紙,還有吃的和玩的

他的執念甚深,如果他這種執念拿來長大求學問,一定有一番成就(?)

上個禮拜他竟然很成熟地對我說

「妳和爸爸去賺四個八百塊,姐姐顧我就可以了」

他到底以為我是在做什麼的啊?要賺就能賺嗎?

 

IMG_0143  

 

有時候小孩真的讓人又好氣又好笑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