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非常平凡、實用,像這樣的蕾絲花邊圖案,幾乎很難從我生活中見到


可是每每見到這類的圖案,還是想要自己來弄一個


時間上很快就能做好一個,雖然都是零零碎碎拼湊而來的:小孩哄睡後、上班中午休息時間


我每每想,如果讓我有很充足、不被打擾的時間,我能多快完成一件作品呢?


是不是能很快就做了一件衣服呢?是不是織目能夠因為連續織的關係顯得比較齊整呢?


但這樣的想法很快就被打消,因為我很了解自己的缺點,就是毅力不夠


就算有大把的時間可以拿來編織,恐怕也是前面很來勁,後面就拿來看電視睡覺上網吃東西吧。


 




 


做好之後,經過整燙倒也挺像一回事


只是覺得有一個這樣的東西,對於美感不足、不夠細膩的自己來說,真不知道它能做什麼


當杯墊太大,當鍋墊太浪費,又不似剪紙窗花的挺,可以拿來裝飾牆面


但它也沒有讓我手足無措太久,因為它原本就是要做來送給一個朋友


一個很久沒聯絡的朋友


希望她能喜歡,並使之實用。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