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條圍巾是加入臉書團織活動所做的,起迄時間、打多久時間全不可考,但至少是有兩個月


打完應該要定型,或是清洗或整燙,然我全不知道該怎麼做,所以還是厚著臉皮拍照交件。




看得出有葉子的樣子嗎…?





請我專屬的模特兒來示範,它就是一個可以圍成兩圈的圍脖


原設計織圖是做成長長的圍巾,兩端再做上流蘇,其實也很美


可是我真的覺得脖圍更適合我的個性


因為我生性粗魯,容易忘東忘西,


好好一條圍巾圍在脖子上,掉到了地上、踩黑了可能也不曉得


更有可能的是,例如起身挾菜時,它就垂下來沾到湯之類的(這確實很有可能!!)


所以也學很多人一樣,乾脆把兩端縫合在一起成一個圈,算是量身訂做。


 



 


它還可以這樣,可是波妞圍這樣,後面其實是空的


她圍好之後還覺得很開心,自我感覺良好,跑去給她爸爸討誇獎


她那有一點平平的瀏海是我剪的,也是她洗澡時主動提醒我要該修剪的


我剪她頭髮幾次,算有經驗了,兩三刀就可解決,很呆我知道


說句厚臉皮的話,真的覺得人長得可愛怎麼惡搞都沒關係,青春無敵啊…


 


【作品訊息】


臉書團織活動:春日葉子圍巾


編織時間:約102年2月至3月初


線材:桔梗,粉紅色,約三捲


工具:7號輪針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